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子带夫改嫁13年,前任丈夫与现任丈夫和平共同一起生活,这可真稀奇了!难道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苦衷?广西桂林一名女子13年前带着自己丈夫改嫁一名丧偶的男人,为何要改嫁?丧偶的男人为何又会接受该女子呢?女子的丈夫怎么会同样这样的一段婚事呢?一妻两夫共处一室生活竟然意外的和谐,两夫彼此关系情同手足让网友啧啧称奇。

女子带夫改嫁13年 一妻侍二夫其乐融融秘辛曝光令人心酸

截至2016年,桂林女子杨海英带夫改嫁一晃就是13年过去了,年过45岁的的杨海英想起1999年前任丈夫遭遇一场车祸仍心有余悸,那场车祸导致丈夫完全失去生活能力,瘫痪至今。杨海英却没有抛弃自己的丈夫,独自艰难的照顾了丈夫4年,直至2003年改嫁现任丈夫,他不嫌弃杨海英并且愿意与她共同照顾前任丈夫,从那开始3个人便一起生活。

女子带夫改嫁13年 一妻侍二夫其乐融融秘辛曝光令人心酸

自从带夫改嫁13年过去了,生活依旧清苦,但是杨海英毫无怨言,至今她与两位丈夫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她除了照顾现任丈夫和孩子,还要护理瘫痪丈夫的起居饮食,两人不离不弃的照顾,乐观向上的态度让我们为之感动,杨海英不是第一例带夫改嫁的人,但是坚持如此之久可谓是无私大爱。

女子带夫改嫁13年 一妻侍二夫其乐融融秘辛曝光令人心酸

13年前,广西桂林女子杨海英2003年与丧偶携子的潘昌杰组成了一个特殊的家庭。13年如一日,杨海英和潘昌杰每天共同照顾已经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前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