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顾客永远都是上帝,有不满的地方就会使得店里或老板遭到天大的惩罚。近日,法国有一男子吃到钢丝险丧命,而该饭店的主厨却被罚款130万美元,这天价的罚款主厨简直就是欲哭无泪。吃到钢丝罚130万美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吃到钢丝罚130万 揭天价罚款背后真相令人唏嘘不已

吃一根钢丝就要一条命,这沉重的代价确实是令人不敢想象,但幸好这位吃到钢丝的男子及时去医院救治才挽回一条命。但是天价罚款真的是要了主厨的命,但是没有要把顾客吃死还算幸运的,要不这一生就完了,只能蹲在监狱里过一辈子,当揭开天价罚款背后真相令人唏嘘不已。

吃到钢丝罚130万 揭天价罚款背后真相令人唏嘘不已

钢丝掉进菜里,让法国名厨丹尼尔·布鲁付出昂贵的代价。一名顾客在一道红酒焖鸡中吃到钢丝,随后紧急送医,布鲁的餐厅因此被判罚超过130万美元。

据报道,2015年2月,巴里·布雷特和妻子光顾美国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布鲁现代酒馆。这是布鲁在纽约开的几家餐厅之一,2001年开业,以美味汉堡闻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吃到钢丝 罚130万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