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十堰市一名七旬老汉在街头闲逛,偶遇30多岁的情妇在街头与同事聊天,顿时醋意大发……

10月30日15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地方有人在殴打他人,请处理。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到一个六七十岁的老人正在与一位30多岁的女子发生争吵,女子披头散发,脸部红肿,地上还坐着一个表情痛苦的男子。民警迅速将地上的男子送往医院,将另外两人带到派出所开展调查。

据了解,被施暴者为陈某,今年36岁。她与打人者70岁的乔某是曾经的同事,两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大约在5年前两人在工作中互生好感,各自背着自己的家庭私下来往。

交往的5年中,陈某曾两次为其堕胎,而乔某不仅没有负担医院的医疗费用,也无法提供生活上的照顾,失望之余陈某生出了来想要分手的念头。今年5月份开始,陈某多次提出分手,乔某却仍然纠缠不放。

10月30日下午14时40分许,陈某上班路上偶遇同事大明,由于大明最近身体不舒服已多日没去上班,出于同事之间的关心,两人多聊了两句。

正在此时,乔某在马路对面闲逛,一眼看到了有说有笑的两人。想着她天天跟自己闹分手会不会跟这个男的有关?便上前质问,陈某觉得很莫名其妙,并不想理会,转身就走。

乔某暴怒,口中说着污言秽语,冲上前一把抢过陈某手中的雨伞,并劈头盖脸地打了下去。打了几下,觉得不解恨又用拳头殴打。

紧接着乔某又将目标转向身边的大明,因为刚刚病愈,大明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三两拳就被打倒了。幸好周围群众看到后报警,民警也及时赶到,并未发生更加恶劣的状况。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公安分局依法给予乔某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