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卖油条月入两万真这么好赚吗 揭秘油条兄弟秦帅和秦二帅生意之道

“我们没有什么大理想,只想炸出得到常州人认可的无矾油条,赚钱在常州定居。”来自徐州的秦帅和秦二帅已经成为了清潭地区有名的“油条兄弟”。只有初中学历的他们,从第一家油条店铺开张到如今第二家店铺的营业,他们的无矾油条现在每天销售近上千根,兄弟俩月收入也达两万多元。

老新村里油条按斤卖,居民排队买

“请问这里有一家卖油条的……”“你说的那家油条店前面直走200米后右转弯就看到了。”还未等记者说完,一位买菜路过的老人笑着对记者说。在清潭新村内一小型菜场边上,记者找到了这家油条店。

“油条有大有小,如果按根卖,拿到小油条的人就会不公平,所以称重卖。”说起这种特别销售方式,正在帮客人装油条的弟弟秦二帅笑着解释说。秦帅兄弟俩的油条咬下去,外脆里嫩,没有那种“老油”的味道。面里还有芝麻,油条里还有一种独特的香气。

卖油条月入两万真这么好赚吗 揭秘油条兄弟秦帅和秦二帅生意之道

年轻小伙来常州创业做“油条兄弟”

和面、揉面、切面块,转身将面块放入油锅,这是“油条兄弟”哥哥秦帅的活;用长筷不停翻转油条,再将油条放入包装袋,这是“油条兄弟”弟弟秦二帅每天的活。

兄弟俩来自徐州,“以前去过云南,也到过湖南,最后还是跟随亲戚来常州做生意了。”哥哥秦帅在认真和面时,弟弟秦二帅一边干活一边向记者说道:“现在我们兄弟做着油条生意,很自由,感觉比上班好。”

卖油条月入两万真这么好赚吗 揭秘油条兄弟秦帅和秦二帅生意之道

都是为了在常州安家置业

五六百根油条,一百多斤面,年轻的“油条兄弟”不抱怨工作的辛苦。“靠自己体力吃饭,活得有尊严。”

从早到晚,除了中午休息时间,兄弟俩在老新村的油条店从未休息过。哥哥秦帅告诉记者:“以后有钱了,也想出去转转,但现在还是以赚钱为主。”哥哥秦帅已经结婚了,而弟弟秦二帅也已有女朋友,现在都生活在常州。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