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1日下午,河北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生刘广跃在诊室内被人砍伤后死亡,犯罪嫌疑人目前在逃,警方正在抓捕中。

22日上午9时许,衡水四院代姓党委副书记向本网证实了上述消息。

该医院宣传科高姓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在21日17:20左右。

医学媒体网站丁香园曝出现场照片显示,事发诊室地面、墙壁有大片血迹。

河北衡水四院一医生在诊室内被砍伤后死亡 凶手在逃

事发现场

网友“树Yee”发布消息称,刘医生右侧颈部,肩胛骨被砍断,胸骨砍断,右臂手肘被砍断,左大腿四处刀伤,腹部三处刀伤,死者因颈动脉破裂失血过多而亡,现场非常惨烈。

据知情医生透露,7月21日下午5点左右,同事喊刘广跃主任下班后去吃饭,他回复要在诊室等人。晚上7点多,刘广跃妻子见人未归,便来医院寻找,随即发现人已被杀在诊室。

据观看过监控录像的医生回忆,刘广跃主任被害时间在7月21日5点半到6点之间,凶手动作敏捷。

目击现场的一位医生透露:是刀刺伤,致命伤在胸部,颈部;上肢体没有被砍断,手部被割伤,胸部没伤口,腿部裤子全是血,没有明显伤痕。

另一位该院医生介绍,刘主任被发现时已经失血性休克,医院全力抢救,但终究没能挽回。“我们都一夜未眠,昨晚知道消息的同事都赶到医院,大家都非常悲痛,现场哭成一片。医院领导也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这样的情形,每个院长都在哭。”

河北衡水四院一医生在诊室内被砍伤后死亡 凶手在逃

衡水四院医护制作悼念图

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并封锁现场,凶手目前在逃,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官网显示:刘广跃,中医骨伤主任,从事骨科工作已30 余年。

事情发生后,衡水四院的医护们纷纷悼念刘广跃主任。

有同事回忆:主任是一个特别和蔼可亲的人,不管对同事还是对病人。他总是在微笑,可谁知道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会有这样的遭遇。

警方行动>>

衡水警方悬赏两万元全城缉凶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衡水杀医案嫌疑人步态视频  

衡水公安:2016年7月21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通过工作,初步确定嫌疑人为一男性,穿横条长袖上衣,深色裤子(照片附后),为迅速侦破此案,警方现将嫌疑人步态特征影像予以公布,向全体市民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并经查证属实的,桃城警方将给予两万元奖励。

联系人:徐警官:18531807999 刘警官:18531802233

河北衡水一医生在诊室被砍后死亡 凶手在逃

凶手照片

(大燕衡水综合澎湃新闻、丁香头条、衡水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养女 强占房屋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伊万诺夫涉嫌受贿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