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正在被审讯。 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正在被审讯。 警方供图

中新网南京7月8日电(记者 刘林)8日上午,记者从宿迁警方获悉,近期该市先后发生数起向过往女性喷射液体的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罗某于7日晚间被成功抓获,并查获注射器、针头等作案工具。

7月4日晚10时30分许,一名36岁女子骑电动车沿幸福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四乐旅馆门前时,一名男子从她身后喷射液体,致该女子左侧腰部被灼伤,男子迅速逃走。在此之前约10分钟,一名32岁女子骑电动车行至距幸福北路不远的冷庄西巷南入口时,被人喷射液体,致后背衣服被腐蚀,皮肤灼伤。

其余4起案件发生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井头镇。最早从5月3日晚开始,神秘男子连续作案。受害人描述,作案男子年龄在30岁至40岁之间,中等身材,戴白色有檐帽子,骑一辆紫色或红色踏板车。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罗某为湖滨新区人,1981年出生。警方经过连日侦查,多部门协同作战,最终将其抓获。警方查获罗某用于向女性喷射不明液体的注射器、针头等作案工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分娩 孕妇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