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重庆7月7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7日从重庆南岸区公安消防支队获悉,当日上午重庆川东化工厂车间失火,目前明火已完全扑灭,无人员伤亡,无次生事故发生。

7日上午,有重庆市民向媒体爆料,南岸区鸡冠石附近一化工厂燃起大火,浓烟在数公里外清晰可见。记者赶往事发地时发现,在距离失火化工厂数公里外,已有警察进行交通管制,厂区门口停有数辆消防车及环境监察车。

中新网记者在现场看见,失火地点已无浓烟和火苗,只有数根被烟熏黑的框架物矗立在失火地。化工厂附近的一居民告诉记者,当天早晨他在家看见,化工厂冒出大量黑烟和火苗,随后数十辆消防车驶入现场。在此期间,他并未听见爆炸声,也没有闻到刺鼻气味。

事发化工厂网站资料显示,该厂已有五十多年化工生产历史,主要产品有黄磷、甲酸、甲酸钠、甲酸钾、多磷酸、食品磷酸、三聚磷酸钠、六偏磷酸钠、三氯化磷、三氯氧磷、试剂硫酸、甲酸钙、硫利达嗪等磷酸盐及甲酸盐系列产品。

针对此事件,重庆南岸区公安消防支队通报称,今日10点48分左右,南岸区鸡冠石镇川东化工厂车间失火。重庆市公安、环保、安监、消防及南岸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经现场核查,该厂失火车间系甲酸生产车间。截止12时50分,明火已完全扑灭,无人员伤亡,无次生事故发生,现场平稳有序。

目前,相关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分娩 孕妇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