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7月1日,东北电力大学“醉酒老师”暴力殴打夜跑学生。可对此,当事双方却各执一词。

伤者:校园内被打伤

在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病房,17岁女孩刘同学说,她和另两名男生陈同学、孙同学是初中同学。她是今年高考生,打算报考警校。陈同学准备去当兵,孙同学也是高考生。最近一段时间,三人相约去东北电力大学夜跑。

7月1日晚8点30分左右,她和陈同学来到该校新校区,此前孙同学已经进入校内。二人因没有门禁卡被门卫拦下。他们打电话让孙同学到校门口,双方发生口角。

“一名戴眼镜男子从校园出来,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明显有酒气。”刘同学说,他们与该男子发生了口角,后来该男子被另一名高个男子拉到校门外一辆车内。

刘同学称,发生口角以后,他们跟着大学生进入校园。之前发生口角的戴眼镜男子、高个男子和4名门卫从后面追赶,将他们拉进附近小树林,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刘同学要拿手机报警,被其中一人打倒在地,手机也被打飞了。

当晚3人被送到医院。刘同学右手外伤,牙齿脱落。陈同学鼻骨两处骨折,嘴张不开,还出现吐血症状。

校方:校外人强行进学校

事发学校党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说,经调查,7月1日晚9点30分左右,3名校外人员要强行进入该校新校区,门卫人员解释劝阻,两名男性人员不听劝解,一直无理纠缠,持续到晚10点多,3人强行跨越正门人行闸机进入校园。

该校两名保卫处工作人员和两名门卫人员追3人至第三教学楼南侧广场,试图将3人带离校园。但校外人员不听劝解,谩骂保卫人员,其中一名高个男子挥拳袭击保卫人员,引发肢体冲突,双方互有受伤。

“网传‘醉酒老师’等情节不属实,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该负责人表示,学校教职员工都被称为“老师”,实际上是保卫处和门卫人员,参与劝离的共4人。

监控:事后有人殴打门卫

“肢体冲突发生以后,长春路派出所民警出警介入调查。2日0点40分左右,两辆车开到校门口,从车上下来3名校外人员,强行闯入门卫室,将值班门卫殴打,其中一人是当时强行进入校园三人之一。”保卫处工作人员说,他提供的一段监控录像显示,0点41分,一名值班门卫打开门卫室,3人进入后对该门卫进行殴打。1分钟后,该门卫离开门卫室求救。0点44分,3名人员驾车离开学校。

保卫处工作人员表示,被打门卫面部受伤,目前住院治疗,其他3名当时参与劝离校外人员的工作人员已经休息。

该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吉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介入调查处理。校方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依据警方调查结论,学校该承担的责任绝不推卸。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养女 强占房屋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