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小美(化名)抱着儿子含着眼泪到海口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老公”殴打,请求民警拘留“老公”。可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涉嫌殴打小美的男子邱某早有家室。目前白龙派出所民警以涉嫌殴打他人对邱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但因考虑其身体状况,拘留所未能羁押。

女子报警,请求民警拘留“老公”

6月16日,海口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来了一名年轻女子,她抱着年幼的儿子在派出所接警台前哭着说要报案。“她说她叫小美,报案理由是‘老公’家暴,三天两头将她打得伤痕累累。”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15日晚上,小美口中的“老公”回家后又把她暴打一顿,小美实在难以忍受便向警方求助。

该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小美还要求警方将其“老公”无限期拘留,“她说再也不想见到自己丈夫了。”警方第一时间表示,若涉及家庭暴力肯定会严肃处理。但就在警方传唤小美的“老公”时,情况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民警调查发现涉事男子早有家室

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涉嫌殴打小美的男子姓邱,海口人,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在派出所内,邱某向警方坦白称自己已有家室,对于他和小美之间的关系,邱某称自己和小美确有肌肤之亲,平时也生活在一起,还有了儿子,但是他们并没有领证,他和原配的夫妻关系也没有解除。

邱某称,自己很爱小美,他已经和老婆没有感情无法生活在一起,但是老婆不离婚他也没办法。说起自己施暴的情况,邱某承认是自己打了小美,“那也是有原因的,小美经常嫌弃我,说我没本事、工资低、还无能。”邱某说,就是听到小美这些刺激的话语他才下了重手,事后自己也很后悔。

男子身体状况不符合羁押条件

由于双方并不是夫妻关系,警方最终以涉嫌殴打他人对邱某处以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对此邱某也无异议。但是邱某被押到拘留所时,拘留所工作人员发现邱某身体不符合羁押条件,考虑到邱某的身体状况,派出所民警随后将邱某带回派出所对其做法制教育。

小美表示,她和邱某的日子过不下去了,她就算捡垃圾也要把孩子养大,“我现在拒绝再跟邱某在一起。”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养女 强占房屋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