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曾经的花前月下,不料是南柯一梦。滁城女子孙蓉(化名)为了后来认识的所谓“爱人”,不仅与前夫办了离婚手续,还借给“爱人”20万元巨款。近日,她赶到对方家中索要这笔钱款,哪想到分文没能讨要回来,还被人打了一巴掌。

前些年,孙蓉在参加朋友的一场聚会中,认识了小她几岁的男子王祥(化名)。两人虽然各有家庭,相互之间却非常“来电”,之后便保持暧昧关系,来往密切。情到浓时,双方信誓旦旦各自离婚,表示冲破阻力重新组合家庭。时间不久,孙蓉斩钉截铁地办理了离婚手续,王祥却依旧与妻子生活在一起。即便如此,孙蓉也充分信任王祥,甚至先后借给他20万元钱款。

今年以来,孙蓉确认王祥无法离婚,表示不再追究情感之事,但决定讨回借出去的20万元欠款。然而,王祥对于此事一再搪塞,数月过去分文未还。近日,孙蓉主动找到王祥家中追债,不料与其家人发生争执,最终还被王祥妻子打了一巴掌。孙蓉伤心不已,立即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辖区琅琊公安分局特巡警二中队很快赶到。面对民警,王祥承认欠钱,但没有偿还能力,表示“慢慢还”。民警告诉孙蓉,如果对王祥的方案不满意,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债务纠纷。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分娩 孕妇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