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奔驰女醉驾出车祸 对交警妩媚吹十多次气(图)

视频截图

奔驰女醉驾出车祸 对交警妩媚吹十多次气(图)

视频截图

日前,一位女司机为了逃避警方的检查,可谓是险象环生。他的这辆奔驰车的挡风玻璃,全都碎了一根,长长的铁竿是穿过了玻璃,直接就插进了副驾驶的这个顶棚里。而且车子的右前轮已经爆裂了。

自己是满身酒气啊,还一口一个正能量。这位呢也是醉得够可以啊,交警拍照取证的时候呢?这位女子竟然对着相机摆起了v字手势,还玩起了自拍。在警方要求呼吸式酒精测试时,这名女子不是气不够,就是吹偏了。试了十多次,都没能够成功。

这位啊,都快醉到不省人事了。民警没办法,只好把她带到医院做抽血室检测。经过调查,奔驰车女司机当天晚上是喝了不少酒,然后自己开车在路上它撞坏了九段隔离护栏那直到被交警逼停,真是太危险了,那些被交警拦下来的酒后驾驶的司机其实算幸运的。如果真的像这位女司机这样开车,那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呢,咱们还是那句老话。喝了酒之后啊,咱们就别开车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存款 情人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