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失窃袋子暴露贼踪迹

2015年12月21日晚上21时左右,住在瑶海区枞阳路上某小区的张先生回到家,发现屋内被翻得乱七八糟,经过清点,丢失了5000元现金、5条中华香烟和数十件金银首饰,总价值3万余元。张先生报警,除了财物丢失,他还发现少了一个不值钱的白色包装。民警观看视频,发现了两个拎着相同白色袋子的人走出小区。

民警根据小区监控,看到两人上了一辆出租车,该出租车上配备有摄像头。民警通过视频看到,两人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出租车上还有摄像头,觉得好奇,对着镜头左看右看,甚至对着镜头摆起了pose。通过外貌特征展开走访,民警锁定了两人入住南二环上某宾馆。1月20日,民警将两人在宾馆抓获。

坐飞机流窜全国作案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是贵州老乡,均有多次前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勾结在一起,流窜全国各地通过技术开锁的形式入室行窃。来合肥之前,两人刚在武汉作案,还去了广州。“因为在合肥偷了不少钱,他们是坐飞机去广州的。”民警称,两人到了广州后觉得那边偷不到钱,就想着还是回合肥,他们本来觉得没有留下什么线索,没想到在出租车上的好奇心让他们暴露。

昨天记者从合肥瑶海刑警二队了解到,目前两人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养女 强占房屋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