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丁亦鑫)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第17号台风“沙德尔”已加强为台风级,预计23日强度变化不大,明日(24日)强度明显减弱,并将于傍晚到夜间擦过海南岛南部后,趋向越南中北部沿海。

台风蓝色预警:海南岛中东部将有大到暴雨

今晨8时,“沙德尔”的中心位于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东偏北方向约3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13级(台风级,38米/秒)。目前 “沙德尔”已转为西行,移速逐渐加快,预计今天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左右的速度移动,强度变化不大。

受其影响,23-25日,华南沿海、东南部海区、南海中北部将有7~9级大风、阵风10~12级,“沙德尔”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1~13级、阵风14~15级;海南岛中东部、雷州半岛南部及三沙市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上一股冷空气刚刚离去,新一股冷空气又悄然登场。23日夜间至24日,新疆北部将出现雨雪降温天气,其中,高海拔山区将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气温将下降6~8℃,局地可达10℃以上,并伴有5级左右大风,风口风力7~9级风,三十里、百里风区阵风10~11级。这股冷空气将在新疆“徘徊”两天,25日至27日东移影响北方地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