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教授柯卉兵病逝怎么回事?教授柯卉兵资料简历得了什么病去世原因曝光

中国共产党党员、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工会主席柯卉兵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9日晨6时在武汉逝世,终年41岁。

柯卉兵教授,湖北人,1979年2月5日生于黄梅;2002年6月,获湖北大学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士学位;2005年6月,获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社会保障专业硕士学位;2008年6月,获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社保专业博士学位;2008年7月至今,在华中科技大学工作,被聘为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

柯卉兵教授毕生致力于中国社会福利政策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项目、华中科技大学“教学质量工程”教学研究项目,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出版个人专著两部、合著两部,参编教材五部。在《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公共管理学报》、《社会保障研究》(京)、《中国社会保障》、《当代财经》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40余篇,其中有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另有2篇获2008年中国社会保障论坛优秀论文奖。个人专著获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第八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和武汉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曾任中国社会学会社会发展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理事兼秘书长、中国社会保障30人论坛青年学者联盟成员、中国社会保障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柯卉兵教授爱党爱国,忠于祖国的教育事业,勤勉敬业,任劳任怨,为教育、科研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他治学严谨、开拓创新、为人师表,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和尊敬。

柯卉兵教授的病逝,让我们深感惋惜和哀痛,我们失去了一位令人敬佩的优秀老师。我们对此表示沉痛的哀悼!

柯卉兵教授千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