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月30日晚,一则“武汉火神山医院工人打架”的视频在网上传播。

网传视频显示,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上,几十名身穿施工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围聚在一起,人群中有多人互相推搡争执,发生肢体冲突。远处还停放有多辆施工车辆,有不少工人赶来围观。

1月30日23时6分,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回应此事。通报称,火神山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连日高负荷运转,参建各方都想快速建成项目。当20时20分左右,一家施工单位准备开挖现场施工道路铺设排污水管,该施工道路是现场施工材料和设备进出的主路,挖断了现场箱式房吊装施工就会中断,严重影响火神山项目施工建设。另一家施工单位管理人员遂上前阻止,由于双方人员对道路开挖时间存在误会,导致争执推搡,被周围人员迅速劝阻分开,无人受伤。项目指挥部现已协调好现场施工工序,现场已完全恢复正常施工。

官方通报火神山医院冲突事件始末 火神山医院冲突原因详情曝光

通报称,对此给大家带来的关心和麻烦深表歉意。恳请大家体谅建设者在高压下的失态行为。后续将“一定团结一心,紧密沟通配合,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南都记者此前报道,在疫情重灾区武汉,为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参照17年前抗击非典疫情期间北京7天内建成的小汤山医院,第一所武汉版“小汤山”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的施工。

据介绍,正在建设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加在一起计划是2000至3000张床位。其中,火神山医院预计2月2日完成,后由军队全面接管。雷神山医院计划2月5日建设完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