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0日,海尔冰箱发布声明,表示《小米大家电系列新成员!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海尔代工》为虚假报道。海尔冰箱从未给小米代工。海尔保留依法追究相关媒体和企业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尔冰箱辟谣说了什么?海尔冰箱辟谣什么事声明全文曝光

10月9日下午,小米米家通过微博预告小米大家电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1日揭晓。至于此次要发布的大家电到底是什么,小米米家卖关子称”它通电后‘体温’有点凉哦“,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公众猜测良久的小米冰箱。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公司产品总监大李同学表示,这款新品不仅在价格上值得期待,质量也会实现提升。

即将上市的新款小米家电可能会与2013年发布的小米电视、2018年发布的米家互联网空调和2019年初发布的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并称为小米”四大家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尔冰箱辟谣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