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经常查运营商的人都知道,现在运营商上半年的业绩已经出来了!在上半年三大运营商共净利768.49亿元,平均来说,三大运营商一天赚4亿。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你一天能贡献多少业绩呢?

三大运营商数据

但是在上半年,三大宽带运营商中,中国移动的“成绩单”不容乐观,营收与利润都有所下降,床罩中国移动10年最大跌幅。中国移动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94.27亿元,同比下降0.6%;实现净利润560.63亿元,同比下滑14.59%。对此,中国移动表示,随着传统通信业务市场趋于饱和,流量红利快速消退,行业整体呈现负增长,公司的收入和盈利也承受较大压力。

上半年盈利数据

上半年盈利数据

中国联通上半年的数据中,一共营收1449.54亿元,同比下降2.78%,实现净利润30.16亿元,同比增长16.75%。对于移动的下降,中国联通解释道,主要受提速降费、市场饱和、激烈市场竞争以4G流量红利逐步消退的影响。

而中国电信半年报数据显示,一共营收1904.88亿元,同比下降1.32%,实现净利润139.09亿元,同比增长2.5%。但是中国电信在谈是上半年的业绩时表示,在上半年经营业绩保持健康稳健,未来的持续发展能力将不断增加。对于三大运营商一年赚4亿,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