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昨天(14日)晚上,付国豪的父亲付成学在媒体上发声: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儿国豪的关心,我代表付国豪的母亲真心地感谢大家!谢谢!

其实,做为付国豪的父亲,我只能说付国豪的表现很正常,这是每一个大陆青年本应体现的素质,谈不上是什么英雄。与当年风火硝烟中奋勇杀敌、英勇献身的英烈差之千里,不可同日而语。

一个人的成长家庭环境是重要的,但社会环境,学校,老师,尤其他所在单位的督促教育是分不开的,是他们的付出和汗水才教育出付国豪这样一个健康、勇敢的孩子。

千万不要过于赞誉小儿国豪,他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青年,他所有的行为都是他最本质的表现,大陆记者就是这个样子的!

另外,我特别要感谢付国豪所任职的环球网和《环球时报》的领导和同事们,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他们,付国豪的情况将会难以想像!

付国豪父亲发声说了什么?付国豪同学与付国豪父亲聊天记录曝光

付国豪的同学与付国豪父亲的微信聊天截图

记者不禁想起昨天跟付国豪的大学同学交流时,对方发来一张同学与付国豪父亲交流的微信截图,当时,付国豪父亲就跟同学表示,“小事情,男儿应该顶天立地!”

付国豪父亲的话引发网友点赞:网友“韩乔观点”留言说,付国豪好样儿的,临危不乱,守住底线。表现出大陆青年的朴素正直。就像他的父亲所说的,“他所有的行为都是他最本质的表现,大陆记者就是这个样子的……这是每一个大陆青年本应体现的素质”。向付国豪致敬!也祝福付成学老人健康平安!

还有人表示,为国豪点赞,更为国豪的父亲点赞,说明家教非常正派!

记者的微信朋友圈更是有人直呼,原生家庭对人深入骨髓的影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付国豪父亲发声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