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15日,据上海警方消息,近日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根据相关线索,侦破一起非法经营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案件,廖某强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财经主持人被拘怎么回事?原财经主持人为什么被拘事件详情曝光

根据上海警方发布的消息显示,近日,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根据相关线索,侦破一起非法经营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案件,廖某强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中刘某荣(男,43岁)、翁某尧(男,45岁)、陈某农(男,39岁)3人系台湾居民,另有6人被取保候审,其中郭某培(男,71岁)、林某熙(男,60岁)、吴某潮(男,49岁)、翁某晴(女,48岁)4人系台湾居民。

经初步查明,2016年4月至今,犯罪嫌疑人廖某强(男,49岁,天津市人)伙同廖某杰(男,57岁,廖某强胞兄)、田某强(男,32岁,贵州印江人)等人,利用廖某强原财经节目主持人的名人效应,通过其实际控制的上海仟和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爱操盘(上海)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经营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许可的情况下,组织多名不具有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讲师通过举办线上及线下咨询讲座、报告会等方式,向公众分析、预测证券、期货投资品种的行情及价格走势,非法从事证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非法获利金额巨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