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7月12日上午,孙宇晨发微博称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他并不是比特币的粉丝,我今天正式向特朗普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与巴菲特先生,我,各位区块链领袖一道共进午宴!我相信经过这个午宴,全世界没有人会比特朗普更懂区块链 !

孙宇晨邀请特朗普怎么回事?孙宇晨是谁为什么要邀请特朗普

据悉,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宴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进餐。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对比特币、Facebook提议的数字货币Libra以及其他加密货币提出批评,并要求它们的背后公司遵守银行业相关规定。

孙宇晨邀请特朗普怎么回事?孙宇晨是谁为什么要邀请特朗普

特朗普在Twitter上写道:“我不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粉丝,这些加密货币不是真正的货币,它们的价格经常剧烈波动。如果Facebook和其他公司想要成为银行,它们必须寻求制定新的银行业宪章,并受到所有银行业法规的约束。”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也能蹭?!果然不管是谁的热度,最后都是孙哥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