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四川长宁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23日在宜宾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宜宾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廷根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已全面进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22日晚发生在珙县的5.4级余震导致震区31人受伤。

李廷根介绍,截至目前,此次地震搜救工作已全面完成,房屋震后评估工作已基本完成,受灾民众已进行分散或集中安置,灾区供水、供电、供气、通讯和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

此前宜宾市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1日16时,地震造成13人死亡226人受伤,累计收治伤员177人。

李廷根还表示,6月22日22时29分,宜宾市珙县发生5.4级余震,震源深度10千米。截至23日5时30分,此次余震共造成珙县、长宁县31人受轻伤和轻微伤,其中留院观察治疗21人,均无生命危险。

李廷根说,目前抗震救灾工作已正式进入灾后恢复重建阶段。当地正全面开展受灾房屋和其他财产的评估鉴定工作,准确掌握灾情,为灾后重建提供科学准确依据;启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案和规划方案的编制工作;做好灾后恢复重建的其他各项准备,力争在农历新年(2020年1月25日)前,基本完成灾后恢复重建的大部分工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何台湾花莲地震余震密集?专家解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