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小米产品明明在前几年还是有章可循,但事业做大之后,小米产品的命名就是随心飞扬了。小米CEO雷军日前在回复网友小米内部已经开始梳理产品线,同时还曝光了即将推出的小米CC产品系列。

雷军终理清小米产品线:数字+MIX+CC

雷军终理清小米产品线:数字+MIX+CC

雷军在回复网友时透露:(产品线)正在梳理,小米已经清楚了,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和小米CC。

当前小米系列产品线错综复杂,有小米MIX、小米数字、小米数字+X系列(代表机型小米5X、小米6X)、小米Max、小米Play、小米Note、小米CC等等。

就从当前雷军谈话看,小米Max、小米Play、小米数字+X系列产品线后续可能不会再有相关机型推出。不过这也不完全保证,毕竟小米未来几年要进入到TOP5市场份额,以上产品线能不能够用不好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小米CC新品官宣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