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搜救犬在工作犬的所有类别中,搜索与救援是仅次于警犬的、最受人们尊敬和赞扬的犬的热门职业之一。在四川长宁地震中,搜救犬史宾格“大懵”和“巴库”再次担起救援重任。

搜救犬宜宾救灾累瘫了怎么回事?搜救犬救灾累瘫了照片曝光令人心疼

在宜宾长宁地震救灾现场,两只搜救犬一直和救援队员们一起,进行搜索排查工作。入夜,它们疲倦地倒在地上,与队员们一起,抓紧时间休息。队长肖兵说:“看到它们疲惫的身影真的很心疼。”

值得一提的是,它们的妈妈是英雄救援犬“猪猪”,是一条史宾格犬,是一位企业家花了17万美元从英国购买的,随后赠给了泸州山地救援队,曾参加过汶川地震救援。

不少网友多表示心疼,有网友表示:可爱的狗狗英雄 请战士们保重身体 注意休息 照顾好自己和搜救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