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山东圆通女快递员因少个芒果遭到投诉下跪求客户原谅一事持续发酵。

6月14日,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伪造邮政包裹涉嫌欺诈,是对中国邮政权益和声誉的侵犯。

下跪快递员涉欺诈怎么回事 为芒果下跪女快递员伪造包裹事件始末微博截图

此前,快递员聂桂英告诉界面新闻记者,为了尽快平息客户的愤怒,她买来芒果后,从家中找到中国邮政快递的面单,贴在纸箱上,后来带上口罩帽子亲自为投诉人送上包裹赔偿。

中国邮政还在微博中表示:“来自五湖四海的一份份口碑,点滴汇聚的良好声誉,值得被尊重,不容被侵犯!”

6月15日,东营广饶稻庄镇中国邮政快递代理收发点负责人向界面新闻记者证实,投诉人张某曾带着一个邮政快递包裹来到该站点询问,后来发现查询不到物流信息,且面单样式不一致。

据齐鲁晚报报道,张某此前介绍称,一个月前发现芒果包装破损且损失了一个后,自己投诉了圆通,随后圆通表示将会赔偿一箱并按照张姓投诉者的要求找其他快递公司寄送。过了几天,他也确实收到了“中国邮政”寄来的芒果,但发现包装箱子上的胶带是邻村生产的。

随后,当他到中国邮政网点核实时,更是被告知,并非中国邮政发的快递,且包装箱上的邮单早就不用了。张某表示,对于芒果的投诉早已经撤销,自己后来进行的投诉都是针对圆通不诚信,欺骗客户。

此外,据澎湃新闻报道,13日,聂女士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此前罚款与开除的说法是撒谎。

“顾客投诉我可能有点罚款,但现在还不到发工资的时候,没发下来,我说罚款和开除是给客户施加压力,我才那么说的,实际上没有罚款和开除的事儿,我就想博得他的同情。”

聂女士表示,张先生曾经明确表示不再使用圆通快递,于是她找了张中国邮政的快递单,贴在赔偿芒果的箱子上,再自己送过去,“我戴上口罩,戴上帽子,以为他认不出来”,“当时可能是有一些(做法)不当的地方,但本意不是欺骗,是想尽快平复这件事。”

下跪快递员涉欺诈怎么回事 为芒果下跪女快递员伪造包裹事件始末

对此,张先生称,圆通快递假装中国邮政送件欺骗自己,自己因此再投诉,聂女士却下跪求撤销投诉,后被警方误会是“恶意投诉”,损失快递员尊严,事件发酵后,导致他受大众误解,影响了正常生活,“以前很多认识的人现在都假装不认识我,我可能在这个地方已经待不下去了。”

根据此前报道,张先生认为开具证明的民警,执法时言语粗暴、态度强硬,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投诉该民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