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6月13日,网上出现一段“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发生纠纷”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视频显示,一名窗口女办事人员在办事时和群众发生口角,情绪偏激,并砸电话、多次使用不文明用语。

视频标注,事发地点为广州番禺洛浦街道政务中心,与群众发生纠纷的是13号窗口办事人员。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网上同时也出现一份落款为洛浦街办事处的情况通报,称办事员已被停职调查。

事发12日下午,群众周某(男)到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办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因受理材料方面,有关表格未符合新规定,在沟通过程中,与该窗口工作人员陈某(女)发生了争执,随后在其他工作人员的劝导下,事件得以暂时平息。

通报表示,在发生口角的过程中,洛浦街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陈某(女)情绪偏激,并出现视频中砸电话、使用不文明用语等情况,单位已对该工作人员给予停职调查处理,同时将进一步深入调查,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通报还强调,单位将严格按照执行有关纪律条例,对该事件进行及时的反思和总结,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各线工作人员的教育,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务求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政务服务环境,感谢各位市民的关心和监督。

14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致电洛浦街道办事处,应急办一名工作人员称知道此事,政务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称涉事工作人员确实已被停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