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记者6月1日从上海市交警总队获悉,2019年5月31日23时05分许,有驾驶员报警称中环路内圈近广粤路下匝道处发生一起两车交通事故,致一辆白色轿车失控坠落地面,肇事车辆逃逸。交警总队高架支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查现场,并将坠落地面的车辆驾驶员送医抢救(无生命危险)。同时,全力查缉逃逸驾驶人及车辆,至23时50分许,将肇事逃逸驾驶员汪某(男,56岁)抓获并在其居住小区内找到肇事车辆。经初步审讯,汪交代了醉酒驾车肇事并逃逸的经过。经现场对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16mg/100ml,酒精含量达到醉酒标准。另经检测排除其毒驾嫌疑。目前,汪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日9时,澎湃新闻记者从收治这名伤员的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这名坠落地面的司机生命体征平稳,神智清楚,肺部挫伤,耳朵擦伤,目前还需要在抢救室继续观察。

昨晚深夜(5月31日),上海中环发生一起惊心动魄的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中环上行驶时,被另外一辆黑色轿车顶撞下了中环高架。

上海轿车翻下高架事件最新进展 上海轿车翻下高架原因揭秘

网友视频显示,23点左右,在中环线高架(内圈)近广粤路,事发时,白色轿车原本正常在高架上行驶,不料,一辆从后方高速冲上来的黑色轿车突然失控,竟然发生漂移,左右摇摆后,随后猛打左方向,导致其车身左侧的轿车被撞下高架。在被撞下高架时,白色轿车擦出火星,并翻落至地面。事发后肇事车辆逃逸。

记者看到,轿车一半车身躺在绿化带中,可能是绿化带救了司机一命,轿车车头损坏严重,零件散落一地。车身已经缩了起来,车厢严重凹陷变形。四面窗户全部震碎、油箱盖子也被震落。

上海轿车翻下高架事件最新进展 上海轿车翻下高架原因揭秘

热心市民和抢险人员帮忙将司机拉出。120到场后,经初步检查,司机刘头部外伤,已送第十人民医院检查,没有生命危险。

经警方迅速侦查,目前,逃逸车主已捉拿归案,初步调查,该车主疑似酒驾。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