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司机掉头被指破坏风水 抖音广东新会大伯门口成为转运网红地

5月30日,广东新会,一女司机开车在一户人家门前掉头时遭房主怒怼,称其破坏他家风水。女司机将视频发到网上后,当地疯传此地掉头可“转运”,当天不少人到此排队掉头。31日,@平安新会 表示,正对此事深入调查,呼吁网民不要盲目跟风聚集围观。

5月30日,广东新会一名女司机开车在一户人家门口掉头时遭屋主怒怼,称其破坏了他家的风水。这个女司机将现场视频发至网络后,引来不少围观群众,到这个门前排队掉头“吸风水转运”。31日,新会警方发布情况通报表示,目前正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呼吁网民不要盲目跟风聚集围观。

由现场视频可知,在一条比较狭窄的道路上,一名女司机将车横停在路中正在掉头。一男子站在车前不断阻止女子掉头。女司机表示自己掉头没有问题,但男子指着身后的房子拍打自己胸脯表示这是我的家,“在这掉头就有问题”

据了解,该女司机将视频发至网络后,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称此地为风水龙脉,车主想要掉头一定要通过固定的“姿势”才能吸收日月精华,甚至有好事者还特意在地图打上标记。在另一段视频中,该男子家门前聚集了大量群众,不管是电动车、摩托车还是小汽车都纷纷上前掉头打卡!

31日,新会警方发布此事通报称,因一车主在他人住宅门前驾车掉头,与屋主发生纠纷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网民到现场聚集围观。警方获悉警情后到场处置,疏散了聚集的群众。目前,警方正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