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墨西哥餐厅挺华为获网友点赞。饱受美国无端霸凌的华为,日前获得了一家墨西哥餐厅的声援——用华为,送卷饼。

据悉,在消费60比索的前提下,当地华为手机的用户可以免费得到一个墨西哥玉米卷。

这家餐厅名为Taqueria Tachitos,比较有意思的是它在Facebook上配了拥抱的图文表示:“我们理解你的痛苦”,声援遭到美国不公正待遇的华为。

墨西哥餐厅挺华为原因是什么?墨西哥餐厅挺华为是怎么做的网友力赞

随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围追堵截愈加变本加厉,不少国内外网友也纷纷站出来声援。在Taqueria Tachitos餐厅的帖子下,还有网友点赞喊话:“为什么不来我们这儿开店,那样的话我会带着全家人和我们的华为手机去吃的。”“该搬到墨西哥去了!”

而且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随后更多的餐厅加入到声援华为的队伍中:Susan Gentile餐厅向华为用户免费赠送鸡翅,Casa Huasteca餐厅消费60比索以上的华为用户,免费送玉米片(chilaquiles)。

据一份2017年网上的数据,华为手机在墨西哥市场位居第三,仅次于摩托罗拉和TCL。据一份2017年网上的数据,华为手机在墨西哥市场位居第三,仅次于摩托罗拉和TCL。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