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财经网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确认华为正研发自有系统,有消息称该系统会被命名为“鸿蒙”。5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限期是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华为注册鸿蒙商标怎么回事?鸿蒙是华为系统吗 华为注册商标原因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5月21日透露,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OS(操作系统)将可能面市。

此前谷歌表示将会应美国政府的要求,停止部分和华为的业务,其中就包括安卓系统层面。这也让华为不得不加快自主系统的研发,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安卓系统无法被授权的可能性。

“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余承东表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