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卓达实控人投案怎么回事?卓达实控人是谁做了什么为何投案自首了

卓达集团实际控制人杨卓舒、杨汗青向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主动投案2019年5月18日,卓达集团实际控制人杨卓舒、杨汗青向公安机关主动投案。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杨卓舒、杨汗青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对杨卓舒、杨汗青等主要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为依法查明案情,请各地集资参与人到本人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也可登录“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 ( http:// ecidcwc. mps. gov. cn) ”,按照提示要求准确填写信息。

公安机关将依法侦办此案,依法追缴涉案资金资产,依法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请集资 参与人通过合法途径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

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

2019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