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现实版豪门恩怨怎么回事 济南父亲为巨额家产竟绑架儿子

警方在泰安市将王某杰解救出来

原标题:现实版“豪门恩怨”济南父亲为巨额家产绑架儿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8日讯(记者 张珈玮)为争家产,父子俩反目成仇的狗血剧情,竟然在生活中真实发生了!济南男子王某因家庭纠纷,竟纠集多人将23岁的亲儿子王某杰控制,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前妻李某索要钱财。近日,济南市历下警方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中三人被刑事拘留,两人被取保候审。

现实版豪门恩怨怎么回事 济南父亲为巨额家产竟绑架儿子

警方在泰安市将王某杰解救出来

据记者了解,被“绑”的儿子王某杰今年23岁,刚从国外留学回来不久,本来在2018年12月9日,母子两人准备去北京为刚去世的表姨奔丧,没想到8日下午王某杰出门后直到晚上8点也没回家,期间他的母亲多次联系,王某杰接通电话后却很异常,为此,他的另一位姨妈晚上9点多打电话报了警。

据警方介绍,他姨妈打电话报警称,其外甥王某杰白天称去医院就诊至今未归,虽然打电话可以联系,但说话口气明显不正常,怀疑被绑架。此时,受害人王某杰的母亲精神几近崩溃。2018年12月9日凌晨,济南市历下警方对此案立案侦查。

警方通过调取受害人住所周边监控,发现受害人8日下午驾驶一辆沃尔沃汽车出门,之后就再没有可用线索。为此,警方联系到沃尔沃汽车的相关部门,将汽车定位,发现汽车停在济南市历下区某小区地下一层停车场,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警方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将王某杰通过自己的汽车带到了泰安市境内。

2018年12月9日晚8时许,历下警方赶赴泰安市,在岱岳区一偏僻公园处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朱某某,张某,李某某四人当场抓获,同时将车内被控制的王某杰解救出来。

在当地刑警大队的配合下,济南市历下警方将涉案车辆及嫌疑人暂时扣押,对受害人进行初步询问后,当晚将嫌疑人押回济南。2018年12月11日上午,王某杰的父亲犯罪嫌疑人王某起到济南市历下警方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其唆使5名嫌疑人非法拘禁其儿子王某杰的犯罪事实。

经过民警的进一步了解,王某起因家庭纠纷,遂产生将其子王某杰控制向其前妻丁某索要财产的念头。在拘禁期间,犯罪嫌疑人多次用绳子和注射器恐吓王某杰,直至12月9日20时许,王某杰被公安机关解救。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朱某某,张某被刑事拘留,王某起,李某某被取保候审,陈某已被列入逃犯,正全力追捕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现实版豪门恩怨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