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5日上午,蔚来官方微博再度回应“大幅裁员、销量作假”称,发布该消息的知乎网友“紙孩子”并非蔚来前员工,其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已起诉该网友。

蔚来指出,知乎网友“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网上抹黑污蔑蔚来的原因尚不得而知。

蔚来表示,公司对类似的恶意造谣诽谤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运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蔚来回应销量作假说了什么?蔚来销量到底有没有作假事件始末真相

蔚来官方微博截图。

据环球网报道,蔚来汽车近期已在硅谷的两家办事处共裁员70人,其中一家办公室已关闭。

据悉,在裁员的70名员工中,20人位于圣何塞的北美区总部办公室和研发中心,50人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同时旧金山办公室已经关闭。

就在今年4月初,蔚来刚刚宣布将裁员3%并把公司总人数控制在9500人之内。

根据蔚来汽车公布的2018年财报显示,公司净亏损同比进一步增大。2018年蔚来净亏损达到了96.390亿元人民币(14.019亿美元),同去年相比增长了92.0%。其中第四季度净亏损为35.030亿元人民币(5.09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06.1%。

蔚来3月曾发表回应称,所谓“销量作假”及“大幅裁员“纯属捏造。截止2019年2月底,蔚来共交付13964台ES8,其中员工自行购买和购买后与公司共享的ES8占比仅2%。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