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悉,多位接近贾跃亭的人士透露,贾跃亭方面已经收到调查通知书,正在配合证监会调查。同时,由于乐视网公司股票可能被深交所实施暂停上市,贾跃亭作为乐视网的“名义”大股东,和乐视网公司一起被证监会调查是常规做法。

4月29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及贾跃亭分别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2019年4月29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贾跃亭方面正配合证监会调查怎么回事?贾跃亭为什么被证监会调查

4月26日,乐视网发布2018年年报,乐视网去年亏损40.96亿元,净资产为负的30.26亿元。由于净资产为负,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乐视网股票自4月26日起停牌。

不过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贾跃亭控制的FF确认从美国商业银行Birch Lake Associates,LLC(以下简称BLA)处获得了高达2.25亿美元的过渡性融资,从而完成其FF91车型的开发,并为系列化生产做好准备。在业内看来,FF融资消息的发布时间点颇为敏感,似有喂投资者吃下“定心丸”的意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