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4月25日发布警情通报:25日11时55分许,陈某(男)驾驶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浙A1C850号大型客车行经秋涛北路艮秋立交底层辅道时,因超过限高,车顶与桥底墙体相撞发生事故,导致大客车上6名乘客皮外伤,均已送医院治疗。经初步调查,大客车驾驶人陈某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杭州载30名儿童大巴撞桥墩现场照曝光太惊险 大巴为什么会撞上桥墩

此前据钱江晚报消息,25日在杭州艮山西路原安琪儿市场附近,一辆大巴车撞上桥墩,车上可能有孩子受伤,120正赶往现场。

一名小朋友表示,大巴上载着的是杭州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一个班的学生,今天春游,本来是31名孩子,有1名孩子没来,总共30个小朋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