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西安女研究生车主坐在奔驰4S店引擎盖上痛哭维权的事件在全社会范围内引起轰动,在全网高度关注的情况下,女车主最终成功换车,维权成功。全国各地的有类似遭遇的车友们纷纷效仿其维权方式,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关注度均无法与西安女车主维权事件相媲美。但是女车主的这一维权方式,还是给了很多人启发,比如下面兰州这位女司机。

兰州女车主回应坐车上维权事件来龙去脉 奔驰为什么又摊上事了?

4月17日,在兰州之星奔驰4S店再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事件,一名同样是研究生学历的女车主坐在该店一辆展车的引擎盖上进行维权。

爆料者称该女车主花115万在兰州之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GLS,由于存在安全气囊故障,对于店方的处理结果不满意,于是这位女车主也效仿西安女车主的做法,进行维权。

该事件曝光后,网友们看法不一,并没有像西安女车主一样活得全网的支持,这名女车主和4S店方面的纠纷细节尚不清楚,所以网友们不敢轻易发表看法。

兰州女车主回应坐车上维权事件来龙去脉 奔驰为什么又摊上事了?

根据一位知情网友的评论,女车主所谓的气囊故障并不存在,是因为当副驾驶不坐人时,气囊灯就会点亮,女司机认为这是故障,而女车主在店里做的装饰,并且签过字,现在又不承认,如果真实情况是这样,那么就太配不上其研究生学历了。

网友评论

Fuuucking_Young: 所以西安的车主担心是有道理的,全国车主维权都要座车顶了

她叫happy: 买奔驰吗?可坐车盖的那种

甜甜Mia : 没有研究生学历,不知道能不能坐上去哭

墨子今天奇遇了吗 : 奔驰将推出车盖加座

l往事随风I : 人家买得起一百多万的奔驰不在乎多出一万两万的费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