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14日,就车主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1.5万一事,梅赛德斯-奔驰回应央视财经称:(奔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的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央视采访奔驰维权车主怎么回事?奔驰维权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消息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对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央视采访奔驰维权车主怎么回事?奔驰维权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消息

女车主:“收到威胁信息 严重影响个人生活”

记者:现在舆论讨论给你带来压力了吗?

王倩:实际上,在4月12日视频传到网上前,家人一直在躲这个事,后来舆论一直发酵,一边倒,网上说我是演员,是间谍,各种东西向我袭来的时候,我很难过。我的家人不停在安慰我,我决定直面这件事,不再给家人带来困扰,所以我才接受采访。

记者:你受到哪些方面的骚扰?

王倩:已经有人不停通过朋友亲人找我,我的手机号被泄露出去,短信微信全都是陌生人的信息,甚至有恐吓,还有人在网上捏造一些关于我的事情。这些对我家人都造成困扰。最重要的是我怕有些人冒名做一些恶事就更不好了。

记者:你有什么想对公众说的吗?

王倩:我想呼吁大家,关注事件本身,不要过分关心我个人,保护我的个人隐私,公平客观地看待这件事。4月12日第一次接受采访时,我已经表明可以不打马赛克了,我愿意面对这件事,带领大家去维权,但不是想让大家来谈论我的长相,是否结婚,在哪儿读书等等,这件事情过后,还会有很多人要维权,应该给维权人应有的尊重,而不是成为他们以后维权的顾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