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12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丽江机场东南方向的山上有森林火灾。一位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4月12日下午4点多,他在丽江前往大理的高速路上,发现鹤庆方向的山上着火。从该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来看,着火处冒出大量白色浓烟。

云南大理森林大火怎么回事照片曝光 云南大理森林大火怎么引发的?

随后,北青报记者询问大理鹤庆县森林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称确接到报警,具体情况暂不透露。

4月12日傍晚,鹤庆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019年4月12日14:01分,鹤庆县辛屯镇南河村东面山发生森林火灾。火情发生后,鹤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迅速行动、靠前指挥,第一时间组织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应急管理局、辛屯镇、专业扑火队共310人赶赴火场进行扑救。由于火场山高坡陡,风向不定,给扑救带来一定难度,目前过火面积约35公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