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日前,网上有传言称“苹果公司疑似叫停经销商供货拼多多”。对此,拼多多表示,上述谣言正在被大批量投放至社交平台和段子手号,请消费者予以甄别。

据网络传言,有多名苹果授权经销商称收到了苹果公司方面的通知,被要求禁止给拼多多商家供货,违规则会被取消授权。同时,苹果每周还会不定期从拼多多平台抽查。

拼多多回应iphone停供说了什么?拼多多真的停供iphone了吗真相

拼多多称,自去年“双十一”以来,平台上通过正规授权经销商渠道,仅新款iPhone便累积售出超过110万台,平台累计补贴超5亿元,目前并未设置补贴上限。期间,平台对苹果产品经销商进行最严格的资质审核,所售新款iPhone均为正品行货,且均可提供正规发票。

拼多多大促期间,新款iPhone的售价较电商行业均价低500至1000元不等。对于该行为是否构成“乱价”,拼多多回应称:此轮促销系合理让利,回馈平台消费者。良性的价格竞争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不应招致恶性的诽谤攻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