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10日左右,即有网友@不语在行-动在微博上反映称,“戴姓院长性侵女教师”,后者“因性侵、怀孕导致重度抑郁,多次自杀未遂”。 近日,又有网友晒出多张网聊截图,称戴某涉嫌性骚扰女学生,在聊天中发多张自己隐私部位的照片,言语挑逗。该网友告诉澎湃新闻,自己并非当事人,相关图片转自他人。

就有网友反映华北电力大学再生能源学院院长戴某涉性侵一事,3月28日下午,该校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已了解到网上相关舆情。

华北电力大学回应怎么回事?华北电力大学院长性侵女教师事件进展

华北电力大学消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近期网络媒体关于我校某戴姓院长有关问题的反映及举报,要求学校纪委迅速启动核查,并于3月20日停止其院长工作。依据学校纪委前期核查情况,3月28日决定免去戴松元可再生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相关违纪问题由纪委依纪依规立案审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