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有跑友爆料,上周日开跑的徐州马拉松中,有一位女选手疑似在赛道中骑共享单车参赛,且查询发现她的完赛成绩为5小时38分36秒。

查询该号码选手的照片可以发现,该选手确实骑着一辆绿色自行车经过了赛道的不少区域。

马拉松骑车遭禁赛怎么回事?马拉松骑车为什么遭禁赛事件始末原委

今天下午,徐州马拉松组委会在官方网站发布了处罚通告,证实D2113选手孟某违规使用交通工具参赛,经裁判发现劝阻制止后,再次骑行。对该选手做出取消比赛成绩,终身禁止参加徐州马拉松赛的处罚。

马拉松骑车遭禁赛怎么回事?马拉松骑车为什么遭禁赛事件始末原委

其实,骑单车参加马拉松比赛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

2018年的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当中,就有一位女选手骑着共享单车参赛。事后,赛事组委会对该女子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

2017年的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也有一位“骑车姐”出现在马拉松赛道中,该女子同样受到了禁赛处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