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吴涛)苹果CEO库克又来访华了。22日,库克在北京参观故宫,以及故宫的相关应用程序。库克认为,开发者通过相关程序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以电子化、虚拟的方式了解故宫。

库克参观故宫怎么回事?库克个人资料他的中国之旅都做了什么详情

库克甚至在微博上表示:拥有近 600 年历史的 @故宫博物院 出品的这些 app 令人拍案叫绝!这些 app 继往开来,成为帮助全世界的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的绝佳方式。

库克还对话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感谢单院长带我领略故宫之美!”

除了参观故宫,库克随后去了一个北京本地的健身房,参加一节高强度训练课程。库克称,那些健身爱好者有了iWatch之后,他们更有动力坚持训练,还会和同伴进行比赛,看看谁能获得胜利。

根据行程,库克还到访洪恩教育,现场观看了演示的AR教育应用。库克称,教育一直是苹果公司最重视的领域之一。此前的21日晚,库克曾出席苹果王府井直营店与音乐人Corsak共同分享音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库克参观故宫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