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你幸福吗?每年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联合国于今日公布2019《全球幸福报告》(World Happiness Report),北欧芬兰再度蝉联全球最幸福国家,丹麦、挪威则紧追其后。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网路(SDSN)以自由、预期寿命、社会支持、信任与政府腐败、人均GDP等指标,评比各国的幸福程度,也是自2012年以来第七次公布年度调查报告。

2019世界幸福报告在哪看 最幸福和最不幸福的国家地区一览

今年全球最幸福国家仍由北欧独占鳌头,第4至第10名分别为冰岛、荷兰、瑞士、瑞典、纽西兰、加拿大和奥地利。在东亚方面,排名第25的台湾,比新加坡、泰国、南韩、日本、香港和中国等邻近国家地区都还要高。

至于最不幸福国家,前10名大多分布在撒拉哈以南非洲或中东地区,分别为南苏丹、中非、阿富汗、坦尚尼亚、卢安达、也门、马拉威、叙利亚、波札那,以及加乐比海的海地。

2019世界幸福报告在哪看 最幸福和最不幸福的国家地区一览

2019全球幸福排行榜前30名:

1、芬兰

2、丹麦

3、挪威

4、冰岛

5、荷兰

6、瑞士

7、瑞典

8、新西兰

9、加拿大

10、奥地利

11、澳洲

12、哥斯达黎加

13、以色列

14、卢森堡

15、英国

16、爱尔兰

17、德国

18、比利时

19、美国

20、捷克

21、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22、马尔他

23、墨西哥

24、法国

25、中国台湾

26、智利

27、瓜地马拉

28、沙特阿拉伯

29、卡达

30、西班牙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