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韩国网友号召为螺蛳粉申请非遗:“螺蛳粉有传统韩国口味的灵魂”] 继端午祭、拔河之后,韩国又瞄准了螺蛳粉。有网友在Instagram上发现,某韩国网友发布了一张吃螺蛳粉的照片,指出螺蛳粉兼具拉面的韧性、泡菜的鲜香酸甜和火鸡面的辣味:“是我们大韩民国流淌在血液里的传统口味!”并在po文中发出了想为螺蛳粉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号召,一众韩国网友留言表示支持,还有在中国的韩国留学生表示可以帮忙从淘宝上代购螺蛳粉。留言中有疑似中国留学生回怼“螺蛳粉是中国的,拒绝‘被韩国’”。

韩国网友号召为螺蛳粉申请非遗 网友炸了怒斥不要脸! 韩国网友号召为螺蛳粉申请非遗 网友炸了怒斥不要脸! 韩国网友号召为螺蛳粉申请非遗 网友炸了怒斥不要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