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在江西赣州,交警正在交通路口执勤时突然听到一辆白色轿车内传出女子的大声呼救,连忙上前询问情况。女子坐在副驾驶想要下车可是却被他身边的另一位男子强行拽住。交警询问女子与男子的关系,女子回答称这个男子是她的丈夫,想要对她进行家暴!在女子与警方的交谈过程中,男子多次呵斥女子让她坐好并拒绝警方让他放下窗户的要求。一边把女子向车里拉拽一边叱骂:你救哪门子的命!

交警呵斥男子:你先不要动她,现在有公民向我们求救。男子:我违法了吗!交警:有人求救,我们就要受理。交警多次要求男子出示证件,并告知男子已对他发出警告,否则将采取强制措施,男子拒绝出示并大声威胁交警:你懂不懂法律,读书了没有,我违法了吗?我问你我违法了吗!我现在就报警,你再动我一个试试!你警号多少!该交警短促有力的说出自己的警号:070588!并将自己的证件出示给男子看。在交警多次告知男子出示证件被拒绝后,交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剂将其制服,救下了求救女子。

据女子陈述:在前面行驶的时候他在打我,在这里停下红绿灯的时候他也在打我。我实在没办法了,直到我看到了警察赶紧求救。事情了解清楚后,交警劝解男子:有什么话好好讲,不要激动。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网友表示这位家暴男不仅不懂法应该也没有读过书。大家都被处理此次事件的交警而感动,不卑不亢,有理有据,遇到家暴纠纷也不和稀泥,铿锵有力的说出“现在有公民向我们求救”的时候真的是太帅了!作为你们的公民,真的很有安全感!

本文来源:【开怀生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070588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