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在昨晚被央视315晚会点名的企业中,有一家叫做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他们涉嫌用斑蟊黄添加剂将普通鸡蛋“化妆”成土鸡蛋。当记者致电询问此事时,他们没正面回应“化妆”一事,只是称“没有质量问题”。

神丹回应化妆鸡蛋说了什么?化妆鸡蛋事件真相官方回应牛头不对马嘴

根据央视的曝光,神丹集团为了将鸡蛋卖出高价,采用了一种骚操作——他们在商标局给鸡蛋注册了“好土”商标,于是在对外出售时,可以打上“好土鸡蛋”的标志,误导消费者将其当做土鸡蛋。同时,为了和普通鸡蛋有所区分,他们还用斑蟊黄添加剂给鸡蛋“化妆”,使打出来的蛋黄更加红亮。

曾有记者致电神丹公司,但他们并没有对“化妆”问题作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们的鸡蛋是没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化妆鸡蛋事件

一家销售本地鸡蛋的食品公司的负责人带着记者来到一个合作农场。记者在农场的棚子里发现,一排排的鸡笼里堆满了分层的鸡肉,而且没有铺鸡肉。但农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的鸡蛋比普通鸡蛋的蛋黄更红,看起来更像本土鸡蛋。农场官员说他们使用了一种叫做斑蝥黄的饲料添加剂。该公司并不担心被市场监管机构发现。因为国家没有鸡蛋,鸡蛋等相关标准…

15日晚,神丹发布公告称其鸡蛋没有质量问题,并附上了商标图片。晚2点左右,神丹又发表声明称将进行自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