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中曝光了“虾扯蛋”等辣条生产环境脏乱差现象。“虾扯蛋”辣条的包装袋上印着虾和蛋的图片,但其实成份中既没有“虾”也没有“蛋”,只有面粉和添加剂。3月16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要求在全省所有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辣条”。

据了解,“辣条”是高油、高盐、高添加的调味面制即食方便食品,经常食用不利于健康。为使广大青少年茁壮成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省所有校园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销售“辣条”。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违规生产经营“辣条”,或发现购买的“辣条”产品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15”向市场监管部门直接进行反映。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