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后,淘宝京东下线“虾扯蛋辣条”

网易科技讯3月15日晚间消息,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正在直播,晚会曝光了“危险的辣条”,其中提及了“虾扯蛋辣条”,目前淘宝已将“虾扯蛋辣条”下线,京东也无法搜到该商品,苏宁回应已下架该产品。

今日关注到央视315晚会曝光包括“虾扯蛋辣条”、“莲田土鸡蛋”等在内的问题食品,苏宁表示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反应和处理,目前相关违规商品已全部下架。“我们还将针对上述违规商品涉及到的平台商户进行后续追责和处理。”

苏宁表示,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监督,苏宁一直秉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服务理念,始终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加强对消费者服务流程的管理,确保各项标准严格执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