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第三:礼仪问题。

复试当中,面试是要与老师面对面接触的,所以你一就要相当的注重。所有的人都喜欢和懂礼知节的人打交道,所以,不要急于表露自己的才能,而抢了老师的话。从进门开始面试,到面试结束出门,这一个短短的过程就足以体现一个人的行为修养,所以学生们要注意自己每一个动作的礼节。

第四:灵活应变。

有时候老是为了考验一个学生的临场发挥,他会突然提出一个让人意外的问题,打得你措手不及,这个时候就不要像一只呆鸡那样立在那里,什么都说不出来或者说话支支吾吾的,这个时候最好是要想到一些幽默风趣,又不失体面的话来改变局面。与其胡扯,不如直截了当的告诉老师自己不懂,总比像个木头一样好。

第五:自信。

拥有自信的人,他身上有一种光彩,可以让人们对他充满信任。在面试有时候很多人都会因为害怕别的同学太过有能力,结果就影响了自己的发挥。要知道,既然进入了同一个大学的面试,那么你们就是处在同一水平上的学生,就不要害怕别人。在考试前,一定要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然后自信地面对考官,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2019考研国家线公布,不论是复试还是调剂都要做好准备,祝大家圆梦理想大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