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有传出五一黄金周将放5天假的议案,令全国网友欢呼雀跃!不过据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的消息,五一黄金周可能要泡汤了!

恢复五一黄金周意见未采纳 五一黄金周能恢复吗官方回应

今年两会就有人大代表提出——恢复五一黄金周。此言一出,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激烈讨论。

从某种意义上,假期也是提升工作效率的一种方法。而且,现在的人几乎都忙于工作,忙于应酬,少了许多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时间,长此以往,必将导致人情的淡漠。

恢复五一黄金周意见未采纳 五一黄金周能恢复吗官方回应

不过下午恢复五一黄金周的消息还是被取消了!

恢复五一黄金周意见未采纳,官方是怎么说的?

恢复五一黄金周意见未采纳 五一黄金周能恢复吗官方回应

3月15日下午,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郭玮表示,作为一份报告,也不可能把所有的意见全部吸收进来,有的虽然经过研究,但是各个方面的意见还不尽一致,这样的意见这次没有把它写入到报告中。

比如,有的代表提出来是不是恢复五一黄金周假期,还有的代表提出来延长春节假期,这些意见需要请有关方面深入研究,类似这样的没有吸收到报告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