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3月13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通知,其中明确要求全面规范校园APP的管理和使用,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提出了十一个大项、35个细项的重点任务。其中包括“全面规范校园APP的管理和使用”。

治理校园app乱象有哪些措施 治理校园app乱象重点是什么

通知要求,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摸清底数,研判形势。并明确,2019年教育部将与网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

通知要求,研究制定规范校园APP管理的意见,规范第三方校园APP的引入和自主开发校园APP的建设,探索建立规范校园APP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移动互联网有序健康发展。推动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重点加强学习类APP的规范管理。

今年1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要求各地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